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15

[食記/遊記] 貓極簡,宜蘭特色貓咪餐廳

打死我我也不會想到本blog會有寫食記或遊記的一天。只是因為這次偶然去的貓咪餐廳太有特色,完全敲響了我內心的貓咪異想世界。這篇應該偏向遊記,打算要寫食記的時候才發現照片都是貓咪,用餐環境菜單價錢什麼的完全沒有紀錄,只有一張勉強的食物照。

身為瘋狂貓咪控的我,對貓咪餐廳感興趣是理所當然的事。這次我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找到一家位於宜蘭縣五結鄉的一家feat. 貓咪的咖啡廳,店名叫做貓極簡。這家店真的地處偏遠,連我住宜蘭的朋友都承認第一次去是用導航找到的。
 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大吉五路8
電話:(03)960-5570

 

地處偏遠,都快要到羅東夜市了。附近都是稻田,晚上開車前往真的會怕


跟店名一樣走簡單風格的招牌,仔細看還可以看到照片中右那一小包貓咪喔。


算頗精緻的餐點,同行女性友人則是點一杯咖啡。分量不算大就是了,反正來這裡也不是為了吃東西。有低消,印象中是180,如果不是為了看貓咪的話其實算有點貴。


店內的貓咪都很友善,摸一摸就翻肚子了。翻肚子就是貓咪對人類展現出信任的方法,把自己最脆弱的地方暴露出來。


啊嘶________________恰到好處的陽光。



貓極簡有一個互動區,室外則是用鐵網圍起來,旁邊是稻田。這隻貓咪若有所思的望著窗外,鏡頭對著他超久就是不肯看我一眼,難過。

 

這隻更離譜,我們拜訪的3小時左右她就是保持這個姿勢一動也不動,妳跩。

 

69



不誇張,這隻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巨大的貓咪,一進門就霸氣外露的躺在那裡,散發出強者的風範。完全抱不動,估計11公斤左右,很夭壽的一隻貓。

  
這種姿勢的貓咪我最愛了,一整坨軟綿綿的真好~


唯一不給參觀的房間,據說是在施打疫苗,需要靜養時間。算是國外品種的貓咪,賞心悅目顆顆_____


後記:



靈感這種東西真的是說來就來,但一旦乾掉的時候,就算你攪盡體內最後一滴汁液也榨不出什麼。如同江郎的五彩筆一樣,被出爾反爾的神仙沒收之後就油盡燈枯了。最近在論文的壓榨之下腦袋有如萎縮的海綿組織一樣,空空如也。

再忙總會忙過的,保持動力最重要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