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15

最難說出的祝福

「欸,妳的生日跟一周年紀念日只有差4天,要慶祝的話妳想要選哪一天勒?

一年前的我這樣問的。

「嗯......一周年好了!有意義多了,畢竟生日年年都有,一周年只有一次呢。

一年前的妳開心的回答。







如今,我只剩下一個選擇。

人類的劣根性真的很難去除啊,越不該做的事情越想去做。明明就取消了追蹤,三不五時還是會點開妳的塗鴉牆,想知道妳過的怎麼樣。明明知道看完心情會很差,還是會手賤點進去繞一繞。

幾天後,一周年的開心已經不屬於我了,我是也早該明白這段感情也不屬於我。當你真心愛一個人,為他著想時,分手後才能夠給予由衷的祝福。」忘記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,我覺得根本是胡扯。也許在將來,我有本事做到這樣,徹底的放下與遺忘。對現在的我而言,要在短時間忘記對方的存在難如登天,更何況是做到如此。

這是一個最難說出口的祝福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。就算透過短暫的快樂麻痺自己,夜深人靜之時依舊想起當時的美好。

10月22號,去年的今天,我們幫妳辦了驚喜生日小活動,還砸了妳滿身的刮鬍泡呢。







「生日快樂,妳最近過的還好嗎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